從台北訂婚 高雄結婚  台北補請,
為期3個月的馬拉松式婚禮活動,
一切都在3月31日正式完成了
心情頓時輕鬆但也有種空虛感
每天的查資料活動多充實啊!

我的婚禮因為時間關係,索性12月離職好好準備(藉口),
雖然現在看來也沒有所謂萬無一失,
覺得很多小細節應該要更周到更完美,(但套句桃小妞小新娘說的:這事兒 不能想不能多想)
發現自己只能當很弱很客氣的奧客~
不過至少大家還是有感受到我們的用心一起開心.

婚禮第一件事除了日期就是地點了! 高雄場的完全男方大人決定.
台北場的原本的12/30訂婚宴根本訂不到飯店,就趕快改成補請3/31,
當時十月,以為3/31的飯店就好訂了嗎?
也沒有!!!!!
覺得現在的新娘實在都好認真喔~
當時看了幾間,很快選擇了亞都麗緻,
原因很單純:
1. 感覺很低調 (離家又蠻近的)
2. 接待的小姐態度很好,感覺當天的服務應該也會很好
3. 天香樓的菜應該是水準之上
4. 地下一樓只有一個廳
5. 無限供應紅酒 (但我忘記跟大家說了,應該要提醒大家盡量喝,不醉不歸啊)
6. 桌數跟我們要的數量差不多20~25 (但日期越近林爸爸才很歡的說桌數太少不夠請,林爸爸後續還有很多很歡的事蹟 明明都問過你了啊)

當時我是個嫩咖, 我沒有在在意有大柱子這種事情,不像很多人專業要方正要無柱子要大舞台之類的,所以覺得就這了就這了!
其實也沒進去看實際會場就先訂了 (因為當天有喜宴)
腦中只有菜聽起來好好吃!  好期待試菜或當天我一定都要吃到!!!!! 下了這種莫名奇妙的決心.
另外像一般飯店一樣,亞都也是會送一晚住房,有主持人,有小管家隨行陪我上下樓換衣服.
但事後想想 我的小管家當天到底是哪位~ 我沒有印象!
聽朋友說主持人沒有介紹我們二次進場.這我不清楚.
但我知道主持人忘記介紹我們用心特製的喜糖了!
這真的有點遺憾!
因為她上面有很多必須慢慢品嚐的小用心~
我決定下篇我要自己來介紹 來為他專題報導一下!

除此外,服務真的不錯,當晚幫我們留菜送到房間享用,其他也沒有要自己煩心甚麼事.
然後是真的很多人反映  食 物 真 的 好 吃~~~~~~
這對我跟林爸來說是很重要啊!
當然希望賓主盡歡囉~
另外專案還多送一次亞都麗緻的住宿券,可以改天再跟張生去小小渡假一下! ya

在房間受攝影師控制拍照的我們與看好戲笑得很機的大家 (鏡頭外還有更多的大家)
明明就要開席了為何還在這?

這就是當晚我們要睡的小房間.
背後小餐桌是飯店送的小點心,
但怕小腹很真實且火速的反應出來還有不想補口紅所以都沒吃.(我還是很矜持的)
又是看起來超好吃的三明治與薯條.晚宴結束就很後悔沒吃他.超浪費的......
總之我的場地選擇首要典雅然後重點就是吃~ (好實在的新娘)
另外我碰到上述的問題供選擇亞都麗緻的新娘參考,
可以再提醒工作人員一下就會很完美了!
(或是交給可靠又熱心的總召,像我太小看總召的角色了,一般真的是很多問題不會想到,當下如果有人發現能即時告知會很棒)
ps 音樂聲音大小也要再確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