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二天早上壓根忘了飯店有早餐這檔事
就又要衝去吃飲茶了


本想去吃超平價又有星星背景的添好運(老闆曾任職於四季酒店)
但聽說要排好久好久 時間有限的我們放棄
直接殺去海港城吃吃喝喝逛逛

挑了家鴻星 (比較貴 可是蠻好吃的 早上有小特價)
(聽朋友說open rice好吃又不貴 下次試試)


蝦子豆皮捲 yum



網路推的流沙包 但跟想像中不一樣  我懷念以前曾經吃過裡面有沙沙感的



叉燒包皮是厚了點 但他的麵皮都很軟綿有彈性



晃了晃海港城 繼續吃滿記甜品
除了心頭好楊汁甘露 破例大挑戰榴槤班戟
我這被子只吃過一次炸榴槤  印象是挺OK
但這裡面軟綿綿的榴槤餡 我吃了兩三口就投降了
我無法無法接受 為什麼有油蔥味  接下來的一兩個小時裡
我只要依打嗝就重溫那個味
真是令人印象深刻呢~~~~(抱頭大喊no no no not again)



海港城裡有英國的Harvey Nichols  櫥窗還是有特色的


隨後到附近的鉅記餅舖買餅去
只因前一陣子突然失心瘋的一直心繫扁蛋捲包肉鬆(就是鳳凰捲)

後來又跑去中環H&M最後一殺
剛好經過澳洲品牌cotton on
撿到一條台幣200的小短裙


香港  這次差不多就這樣了 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