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個工作做一陣後
我就莫名越來越邋遢,
頭髮不認真吹,
穿的很隨性,
臉泛油光.
高跟鞋為何物已經拋之腦外.
但我還是很世俗的默默的買不停,
ASOS已經是很久的好朋友,
今天回家繼續收包裹,
真歡喜.
買了一些沒什麼太大需要但是看了心情會好的小東西.
(現在買東西還講求什麼需要嗎?)
(有啊 我現在是真的超需要一台新laptop 用了六.七年的東西 慢也不能怪他了)
排排照
Cath Kidston購物袋 手機套
小手環 & 摟空藍色上衣
我覺得最酷是褲子

是Vivienne Westwood跟Lee合作的牛仔褲,
我點到購物車中後頁面就變out of stock,
能不買嗎?
還打折.

好可愛的細節,
顏色也很好看.
這次Asos讓人很滿意啦~
扭扭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