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生日,
就像是萬聖節.聖誕節.
在節日和好朋友一起慶祝吃飯特別有感覺.
跟張生唯一的計劃就是用掉婚宴package裡飯店送的住宿,
在台北市住飯店還真有點興奮,
明明離家不遠,兩個人硬是帶了行李廂入住,營造出國感~(實在很容易滿足)
 
另外有個很期待的生日禮物,
根本是朋友直接問,我厚顏指定的!! 

迫不及待的擺盤.



是Laura Ashley的鏡面托盤和飾品盒,
最簡單是放上女孩都會有的漂亮香水瓶,
不廢吹灰之力馬上變公主,
阿嘶!太夢幻了~ 主婦的少女心在歡呼!


離不開主婦魂也指定了Afternoon tea的牛奶鍋

可以喝熱呼呼的巧克力牛奶.(可以煮黑糖薑茶,根本是為了每個月的好朋友準備的)
剛好搭配朋友送的午茶餐具組. 


然後對於張生,本來是沒任何幻想,
結果好驚喜,他買了我每次去誠品都要去瞄一下的Cavallini &Co.
相框.

木質邊框,漆上金色,搭配各式花色的底紙,
復刻版的設計,我怎麼能不愛~



馬上現學現賣,裁一小張包裝紙放進去家裡原有的小相框,
鏡面托盤實在太好用了,搭上張生的禮物,好優雅~
不管是放在臥室客廳玄關,
質感提升~

然後我常常做菜的時候,就會來一句,我想要搗泥的缽,
張生居然買到了Williams Sonoma白白胖胖的搗泥道具,這樣做菜時也會覺得自己很可愛吧!(?)
之後使用到再好好介紹她~

突然覺得,婚前婚後想要的禮物怎麼差那麼多!  

大概下次就是來一個掃地機器人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