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份到了,快猜猜我最近又再忙甚麼? (這主婦 去忙煮飯吧妳)

對 就是聖誕節~(無視於括號內的字)

我很想聊關於聖誕節的東西,但逼自己寫完蜜月第六天才可以,終於完成!

ImageHandler

老美是不是好開心喔, 十一月份開始感恩節,

就一路和家人朋友吃吃喝喝shopping玩耍到年底了.

雖然聖誕節跟我們沒甚麼關係,

但這種歡樂氣氛就是應該被分享啊!

所以今年決定找一天約好友來家裡一起歡度.

 

大概國小生日pa之後,我就再也沒辦過這種活動了!

活動要注意的事: 

1.餐點:以前在家有林媽,食物不成問題啊~現在我沒辦法,就請大家一起一人帶一道菜的potluck模式.

(正餐甜點飲料要幫大家看看有沒有重複的)

2.餐具:懶的洗碗或剛搬新家沒那麼多餐具,就得趕快準備.

3.拖鞋:我承認這有點太細,但誰叫我是細心的人.沒有就光腳也無所謂吧. (這是細心人應該的解決辦法嗎)

4.服裝: 看有沒有服裝主題,但這天就盡量聖誕~紅綠金銀通通來.

   張生一直肖想一件麋鹿頭之類的大紅大綠粗織毛衣.真的也是很熱衷活動的人.

5.邀請卡:有了這東西,就會突然有點興奮. 簡單也無妨,就來張電子的吧~

6.禮物: 其實很怕大家麻煩的我實在很想來個交換禮物~

7.聖誕樹:我最喜歡這有的沒的的部分.

CHRISTMASTREE  

去年的聖誕,我跟張生拍婚紗,沒有心思用.今年終於買了我們的聖誕樹.

聖誕樹最重要就是佈置了,幻想新婚夫妻甜蜜的一起裝飾.

結果,,

張生手受傷又沉迷在網購世界.所以我只好默默自己完工一部分.

這就是現實世界!!!!!!

關於裝飾品,回娘家回收燈串和一些小吊飾,淘汰一些不符合潮流的東西,然後繼續東看西看蒐購!

購買裝飾品地點: 

後火車站:最方便,最便宜. 有些店還能挖到特別的寶.但要好好挑選,因為恐怕會俗氣.

Ikea:是我最好的朋友,我沒有不去晃晃的理由.順便再買個紅蠟燭!!快

Zara home: 新開的也去湊個熱鬧,除了聖誕飾品,看看有沒有美麗的家飾.

Natural Kitchen:也是新開的日本雜貨,可愛品質不錯每個東西才50元.

NK  

(這排隊的很嚴重,我是瘋狂為了聖誕樹.不過還好有週日早上先去拿號碼牌,下午就特定時間直接去就好)

Afternoon tea: 哀額,他的東西好美喔~而且花圈好熱門,只買到小的,好小.

340x385_03  

誠品:對這小玩意也是無法抗拒.

SNOWMAN  

又是松果又是雪人.(check)

然後,最後就是在樹下塞滿禮物,都是空箱,到後來包的心酸酸.

 

沒有聖誕樹也沒關係,至少要來個甚麼甚麼小東西放在哪個哪個小角落,讓自己看了心暖暖嘴笑笑!

我也是不會放過電視櫃上,至少來點紅色!

IMG_4377

 

IMG_4381  

但張生這孩子沒甚麼反應,說:都舊的東西所以還好.這小子胃口是養大了嗎!哪來一天到晚有新玩意可以放啊~

我要抗議,農曆年罷工,不寫春聯了!!!!!(甚麼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