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真是會發懶的動物啊.

突然覺得明天就是情人節了,但我甚麼都沒準備耶!!!

 

年前還歡天喜地期待情人節,

問了張生想吃甚麼大餐,

他許了很實際的願望說想吃台式的大餐,

指定了東坡肉甚麼的(然後接連過年家庭聚餐莫名願望達成的吃了3~4次,哈哈哈哈哈)

雖然發懶,但我也是油燈來著,我還是會完成張生這情人節願望的喔!

另外有兩道菜,張生說他要要負責,到是走簡單路線,根本是家常路線!還是偷懶路線?

說要做茄子料理和番茄炒蛋.

疑 番茄炒蛋都上桌了!

主婦馬上舉手問: 番茄炒蛋不會太普通嗎?平常就在吃.

張生: 可是很好吃啊~(挺)

好吧 以後煮番茄炒蛋都問他有沒有很像在過情人節~

總之菜色就這樣定案了~(超隨便的討論)

 

另外我這次居然沒有佈置家裡,(頹廢狀)

但還是上網找了些覺得不錯的佈置,重點放在小小裝飾就有不同感受.

 

花圈類:只要在門上掛上這樣,突然情人節氛圍就湧現了.

 

Valentine Wreath

這花圈聖誕節一路擺到情人節也不突兀吧,改點裝飾加顆愛心就好了.

 

 

valentine decor 001  

 

如果是真的木頭也太複雜了,找個厚紙板,將彩色列印好的紙張黏上去,也是不錯的啊.

tree-branch-wreath-434x289

 

很有心的滾毛線版,既然都動手做了,色彩就隨心所欲吧~

bow-and-arrow-wreath-434x416

 

相框: 就說了相框非常好用.再普通的東西放進美美的框裡.質感價值都會提升.

IMG_9471edit  

打上任何想打的字,列印出來就OK囉!喜歡手繪款當然也很棒.

 

立體愛心

eclectic-mantel-decor-living-room

 

捏鐵絲.

pretty-paper-wreath-434x345

 

其實接下來這東西我不知道稱做甚麼,我就稱之為線簾珠簾好了.(結果真有這名詞)

這東西不難但真的很有存在感喔,

剪幾顆愛心,穿上線,這樣一進門看到的景象有多可愛啊.

如果我勤勞點,明天家裡應該會出現這種東西!

crayon-hearts-1

 

Valentine-Decor-at-DLF-Place-Saket

 

Kids-Room-Decorations-On-Valentines-Day-1

 

小毛球板也相當可愛,也很適合小孩房的窗邊.

valentinewindow4

 

images (1)

 

images (3)

 

images

 

bright-and-fluffy-wreath

簡簡單單幾個小步驟,花點小錢花點心思,絕對會讓人感受到用心的喔.

 

再不然成人版,

一起泡個浪漫玫瑰浴.

milk-elegant-valentines-day-bathroom-decor-ideas  

 

旁邊擺上愛心蠟燭.

images (2)

記得玫瑰最好買無農藥的,不然泡完反而兩個人一起過敏了~

 

最後,已婚的女孩們(傳統),

就是啊~不做晚餐當然也可以,

那就是這句露骨的廣告詞獻給大家.

HP_Hero_Feb12

總之一套漂亮的內衣,兩位也是會有浪漫的夜晚喔~(羞逃)

各位,HAPPY VALENTINES DAY! xxxxx

 

ps.話說這麼多,我一樣都還沒準備啊.(翹腳懶散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valentines 情人節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