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過有這麼一天,
但沒想過來的這麼突然這麼快,
瞬間感受到我的世界好像真的起了改變,
很怕之後忘了現在的感覺,
前天昨天今天感覺都有不同,
應該來小小記錄一下.

這個故事的起頭是這樣的......
老張在八月的時候就計畫9/16他生日我們一起去日本小休假,
但卡在公司.房子裝潢哩哩叩叩的選定10/19在出發,
自己覺得是個perfect time,
早早訂了機票.請了假.
10/5早上老張居然傳了簡訊跟我說他剛好10/19那週要出差,
真是 what.......... a coincident
只好提前或往後一周,
但心想其他期間都很忙碌耶,
在我也不知所措的情況下,老張火速改了提前的機票,
我們也在10/12飛去了日本,
當下的我就單純覺得是個工作中的小旅行,
這次行程很簡單的買東西吃東西(寫起了旅遊誌.偏離主題)
還碰到伊勢丹男人服裝的特賣會,
那裏是男人的天堂,
好多東西都是型男必備, 總之老張買開啦,
我想那個瞬間他自己也忘了來日本的目的,
第二天還有點小不爽,
因為腳痠爆了, 老張還一直找不到路(我不找我不找 我這次不想動腦)
吃拉麵他還不小心蛋滑掉,掉進我新買的衣服帶子裡, (很detail)
怒火是莫名牙起來,
回到飯店後,
眼看他一直悶悶不樂我也是會有罪惡感的,
一直問他怎麼了, 他就默默說 本來今天要買香檳買不到,
我心想香檳應該可以在機場先買耶,
他又說我有錄一段影片耶,我們來看一下,
我又心想又香檳又影片 掐指一算 老張啊老張 你要做那件事了嗎? 你要求婚了嗎? 在日本求婚也不錯啦 
但默默說 我要先整理行李喔 (也是深怕自己等等太感動就沒辦法整理了, 整個好理性)
整理完後,影片開始, 恩 八九不離十了,
不知為何眼淚劈哩叭啦一直滴一直滴,內心好複雜,說有感動成那樣也不是,
但是老張看我落淚落成這樣應該是蠻爽的,
影片結尾就是那句老招的關鍵台詞,
"願意嫁給我嗎"


戒指拿出來時我還是很默默又說 ,
你怎麼先買了?不怕我不喜歡嗎?
我真的好欠揍喔.
頭腦絲路好多錯綜複雜的線,
但覺得好有安全感,好開心,
以為一切都告一段落, 慢慢來悠閒準備婚禮,
沒想到老張媽說農曆年前完婚,
excuse me ,要趕成這樣,我沒有懷孕耶,
總之目前,
我的婚期應該就是1/14了
whoops,
人生啊,
好意外,
但我這幾天常常覺得這個意外好棒,
只是我現在還是腦好空,
完全沒有準備任何婚禮的相關資訊,
我  昏 婚。


隔天要去吃香奈BEIGE Alain Ducasse餐廳了,
看眼睛有多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