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被求婚已經過了13天, 
被通知農曆年前結婚過了10天,
這麼趕的時間內決定所有的事,
對我來說........ 有點難,
我有做決定的障礙,
我必須一直思考思考達到最後的答案,
這樣搞得自己很累,
但短短時間內, 我火速買了一套婚紗 (很期待又怕尺寸很不對的傷害)
買了頭紗 (應該還要歷經一個月才能收到)
挑了六禮中的幾樣,
對於買東西我是蠻快的,
但是婚紗照 新秘 婚禮現場攝影 通通還沒個定案,
還有 喜帖 喜糖 會場佈置想法, 腦筋動啊動.
週末需要看3-5個場地,
享受這樣的感覺,
忙碌卻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