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進度就是快,
一個月內究竟可以做多少事?

1. 白紗與頭紗- check
本來因為太趕想放棄婚紗照,
就上網訂了White by Vera Wang的白婚紗,
想說留個紀念,
本著我愛蕾絲與復古的精神選了這件,
內搭蕾絲兩種穿搭,

因為網路上已經沒0號,訂了2號
收到後大了很多,尤其裡面的蕾絲袖口好大,
只好拿去修改,
雖然修改店阿姨都勸退我不要再穿裡面那件,
要我不要那麼保守,也不是保不保守,只是個人堅持,
說裡面那件穿了看起來很阿雜(阿姨也是太直接)
但我就是想穿耶~
不過前提還是需要改的好再考慮了!
不然是很有可能皺成一團~ (打滾)

2.飯店 - check
3.訂婚 歸寧補請新秘- check
4.訂婚攝影- check
5.婚紗照- 後來還是找了自助婚紗攝影師
但是因為拍照衣服要全部自己搞定, 還在準備中.
6. 因為要自己準備禮服拍照,發現到婚紗店單租都好貴,後來決定訂做件禮服,不過人家介紹的也都超出預算,我們跑到永樂市場附近找了一家訂做衣服的,雖然也會擔心做出來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但花費太兇也不是辦法,目前就等待成品了.
7.老張部分:買了兩套西裝,一件毛料西裝外套,訂做一件白襯衫.

我想結婚的好處是多個藉口可以瘋狂購物,剛好又碰到週年慶,真暢快!!
目前就暫時先這樣了,我要偷懶一下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