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鳥摸的孩子,
或許我頭腦簡單有點問題,
總是喜歡做牙ㄍㄟˊ的事.

與老張未來要住的地方,
我們花了好多心思,
蒐集各式照片,
歷經幾個月的每個周末,
東看看西看看東挑挑西選選,
有時真的好累,
時常又有各方的意見四面飛來,
剛開始是一種真是鬼打牆的沒完沒了,
到底還要討論多久,有要動工的意思嗎,
我不是已經很明白說我要甚麼了!
但這也讓我真的想堅持的堅持,
不堅持的聽長輩的意見,
充滿了大家的愛,
讓房子越來越美,
雖然過程有時真的覺得 好煩啊!
但現在  瞧瞧他快完成了
他是不是好可愛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