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大家都忙著聖誕節.跨年計畫,
我也忙著,
12/25終於拍完婚紗照了,
(放砲灑花噴淚)
原本月初就應該要拍照的,
歷經有一就有二有二就有三的小插曲,
寒流.攝影師身體不適.訂不到拍照咖啡廳,
終於終於,
我們did it. 而且陽光超級美,讓我也拍的美美的(不害臊)
我是個復古人~~

 
接下來,12/30的訂婚.
雖說這天文定已經是超簡單的儀式與家人聚餐吃飯,
但應該要請的新祕攝影也不能少,
簡單禮服與超級大紅鞋也是絕對要有,
聽說新娘子訂婚結婚穿紅色包鞋會順利一輩子喔!(紅色系都可以粉紅桃紅橘紅螢光不拘)
嗯  我選擇相信穿了一雙大紅高跟鞋,哈 真的是超級紅的.
感覺人生道路通行無阻了~~~~~~
然後要穿蓋住腳的長洋裝.
當天天氣超級冷的,
一定要搭配一件毛毛,最初想要白色的才有新娘fu,但沒看到合適的,
身上的是以前的舊貨,話說我也沒甚麼場合穿她!
 
 
(ps.老張臉好像太白了)
 
 這樣照片好適合在年終恭賀大家
 就在這大家萬事如意 新春吉祥發大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