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日期是長輩訂出來的,
雖說後來發現剛好是愛妳一生一世,
但基本上是個禮拜一的日子,又在高雄,
我的朋友沒人會來參加,
除了超稱職伴娘S小姐,
原本我已經不抱期待玩闖關遊戲,
想說好吧 我就這麼容易嫁好了,
好吧 三月台北補請再整他好了,
誰知道S小姐在伴娘角色中表現非常亮眼,
只有她單槍匹馬也是把場面撐起來了,
道具一點也不馬虎,
我整個超興奮的.
有了了一樁心願的感覺!

THE BASKET OF CHALLENGE

第一個挑戰

在老張說要出發時馬上發了這訊息給他,
等他一到伴娘與攝影師就會在門口STAND BY了.
感覺他會很忙碌.

另外還有猜新娘小時候照片.要牽一輩子的手.與不免俗的以HIP HOP方式念愛妻守則.
最後最簡單但我很愛的橋段,
選出新娘鞋為新娘穿上! 很像我的愛童話故事公主情節啊~
但這點是太簡單了,因為現在幾乎都是老張跟我一起逛街.EASY EASY啊

逞罰有喝苦茶.吃檸檬片.搔癢.帶禿頭帽.穿新娘鞋到大廳.親新娘爸(哈哈哈哈哈 新娘爸應該才覺得莫名奇妙)

雖然這一切我都沒看到現場,哈哈哈哈哈,新娘要自己待在小房間,
但光想光聽大家的對話我就在裡面自己邊自拍邊笑翻了(沒人跟我玩只好自己玩自拍)
總之,謝謝S小姐,我真的好開心啊!

最後獻給伴娘的小禮與謝卡. LOVE YOU


這組魚子醬指甲油好可愛(好容易說成烏魚子),我想沒有女孩不喜歡這樣的禮物吧!
雖然可能玩幾次就發懶了,但好想擁有~太漂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