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的 總會發生那麼幾次打完的文章沒存到檔
我就再打再打 哼
-----------------------------------------------------------------------------------------------------
DAY2



是張生最期待.對他來說最重頭戲的一天.


就是睽違的PREMIUM OUTLETS.
裡面有超過200個品牌,居然還有紐約的 Barneys New York.
但在日本我希望把重點放在日本的品牌.
可以參考像是ZUCCA.Y'S.ISSEY MIYAKE.PLEAT PLEASE.TSUMORI CHISATO.UNITED ARROWS.SLY.MOUSSY.FRANCFRANC.DIANA...等等.還有好多~
好嗨好嗨 快快出發吧!
交通資訊:(他網頁有中文非常方便喔!)
http://www.premiumoutlets.co.jp/cht/shop/gotemba/access/
我們選擇搭JR高速巴士.車程約一個半.(新宿搭車地點在新南口)
必須先上網訂票.並一個小時前去取票.所以我們也早早起床出門去.
但好處是直達不用轉車.十點多抵達六點離開,時間比較充裕.


途中還可以欣賞富士山美景


抵達後我們就火速衝進店裡.
不過提醒大家還是要記得先攜帶護照到INFORMATION索取COUPON與MAP.
會有一些店鋪折扣資訊,有可能用不到或很不吸引人,但先兌換以防萬一和不無小補啦.結帳時記得出示.
另外不是每家店都可以退稅的,地圖上有TAX FREE標誌的就是可以當場退稅的店鋪了.


午餐時間 好天氣搭配富士山


原本以為七個小十足夠逛了!
但要離開的時才發現 痾 我忘了逛那個我漏了這個 我應該要去xx的.諸如此類.
張生回家後還懊惱實在太客氣了!!
雖說把重點放在日本品牌,但我覺得國際品牌有時也會有出乎意料的折扣,ex:TODS兩件商品再八折.
實在是超划算的.還是必須去逛逛.
另外Barney雖然是美國的但裡面的商品完全跟美國不一樣,
是日本人的type.商品很多日本製義大利製,絕對可以挖到寳.
我買了一條非常細緻輕柔的尼泊爾手工製圍巾給林媽媽.是她最愛的紫色.(還好有買,這居然是她唯一的戰利品)
Levis裡面也有日本獨有商品.
到是TSUMORI裡面沒有甚麼吸引我的,張生居然可以買到一件襯衫.
或許之後有時間再分享到底買了甚麼~

晚上回到新宿,下車的地方剛好是Lumine EST,
真是好可怕的一台巴士,所到之處都會吃錢.
所以我又小逛的一下.
導致本來要去吃九段下班鳩拉麵,去的時候關門休息了!
所以隨意Hotel週邊吃吃,但沒有好吃,不提也罷.


隔天我們沒有特定計畫就睡晚一點點吧!

再獻上浪漫的夜景~ 晚安 明天就是情人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