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y3
2月14日 情人節快樂

今天沒特別行程,
所以打算睡晚一點,就這樣錯過了早餐,
剛好稱了我的心,可以去附近的KRISPY KREME吃早餐啦!
GOOD MONRING
來份Morning combo,嗯哼,今天當然要點個情人節感濃厚的愛心dounut.

嗯 但沒有多甜蜜蜜喔 張生說不好吃就推給我了!
然後林爸林媽林妹都在旁邊參與我們的早餐活動.

原味還是王道 軟綿綿


吃飽飽林爸說想去雷門走走.
其實我也沒去過雷門(去東京沒去雷門 到舊金山沒去金門大橋 那人就是我)
我也一直好想跟巨大紅燈龍拍照喔!

林爸假認真看地圖,跟著人群走就好啦!
歷史性的一刻


情人節 老夫老妻來一張 


新婚夫妻來一張(沒把妹妹放在眼裡的意思)


好熱鬧的商店街,裡面的仙貝好好吃


淺草寺


這裡不虧是著名景點,除了可以欣賞寺廟建築,體驗日本人拜拜傳統,
還有很多商店可以逛,紀念品可以買,有的沒的可以吃.真的很值得去一趟~

午餐時間我們就一起跑去九段下斑鳩拉麵店了,
在新宿線九段下下車,沿目白通那條路走到飯田橋右轉幾間店就到了,
幫大家點特製拉麵,但是被大家嫌棄太鹹.
我點煮玉子 (第一時間忘了拍照) 

我自己也因為太鹹只感受到麵的Q彈好吃,但其他味覺也消失了.
我想我這個觀光客還是適合一蘭可以任意選濃淡客製的口味~~

九段下這邊還有日本武道館 靖國神社 都可以去晃晃
但我這次的鞋子都沒有很舒服 讓我無法自由自在玩耍 閒晃
很懊惱耶  我想要好看又舒服到不像話的鞋啦

隨後我們就回新宿逛啦~
耶!!!!!!

情人節的晚餐就在林爸大方請客下結束完美的一天.

Day4
今天是最後一天了.一早就要去機場~
但我2/15的今天還有個小行程.
就是去星巴克~
不是爲了買杯子,是貪吃鬼又要買限量的櫻花白巧克力和櫻花戚風蛋糕來吃了!
今天是活動第一天,還好星巴克早早七點半就開囉.
扭扭扭 搖擺


還有櫻花隨行卡與馬卡龍


嗯嗯嗯 當我很滿足享受當下的同時,殊不知等等就要上演一齣驚魂記了.
天真啊 天真

下一篇林媽媽消失在新宿地鐵中 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