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音樂這東西,很能創造氛圍,
幻想自己的婚禮,
浪漫高雅的如法式餐館,
或是輕鬆甜蜜的下午茶,
又或微風徐徐藍天白雲渡假風,
他不只是在整場婚禮背景中發出咿咿呀呀的東西,
他可以是屬於你們的風格,
請盡情播放你們回憶中最具代表性的經典名曲.
沒有經典名曲~
那現在是時候make one了!
或許兩人在未來某天某個地點又聽到這樣的一首歌,
相視而笑的默契絕對是感情的防腐劑 (只是想押韻而已)


婚禮音樂,
或許可以說是我人生中最早準備關於婚禮的一件事,
每每聽到浪漫的音樂,
我內心便會默默記下 "這我一定要讓他出現在我婚禮中"
像是BJ單身日記或是愛是您愛是我的那種調調,
有幾首淡淡的甜味,我很貪心的一定要,
另外我愛的爵士調王者 Nat king cole&
Michael Bublé,
愛使了.....................................
掃進口袋,自己都覺得好爛漫(我愛到會口齒不清的那種)

分享:

(Nat king cole版,我是大粉絲)
(I Love You) For Sentimental Reasons
LOVE
When I fall in love
Let there be love

(我的小愛人Michael Bublé )
Everything
Feeling good
The way you look tonight
You and I
Haven't Met You Yet (捧花時間)
p.s 聖誕節請務必要聽他的聖誕專輯,節慶幸福感會飆升!

還有幾首氣氛比較熱的歌
You're the First,the Last,My Everything (適合進場與送客)
Say Hey (I Love you)

其實很多歌都是經典的老掉牙歌曲,
但不同的演唱者將帶來不同的感受,
在歌海茫茫中選出最愛的風格就能創造專屬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