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結婚的宗旨就是美.
雖然有糗基因的我在那天還是發生一點小事. (希望大家都眼盲不要發現)
但事前的準備也很認真,
我 ~~ 去做了人生中最搞剛的一次光療!

也拍了這種照片!!

(原本照片太暗,所以很明顯的我調亮很多)

之前我在網路上看到知名部落客花猴的指甲,
覺得好美好美,
所以馬上決定這次要去他介紹的艾芙蒂亞試試看.

去之前內心默默想好:
太複雜的東西不適合我,
顏色我要白色 .粉色.桃紅色
另外最好有點金色有點復古有點寶石.
that's all.

到了艾芙蒂亞有很多作品圖可以參考,
挑了幾個喜歡的樣式重新組合,然後換成指定的顏色就大功告成!


(這大概過兩個禮拜照的,指甲已經長出來了)
復古水滴珍珠&小鑽,又有雲彩彩繪的繽紛.好可愛~~
讓我做完好期待敬酒的時刻~~

我一直沒有想要太新娘風的指甲,感覺都好複雜,
但是後來網路看到這個,非常夢幻卻意外的素雅,

雖然我一直有先入為主的觀念長指甲容易妖豔沒氣質,
但這款非常單純的透明底色,好精靈~
感覺像婚紗禮服一樣鑲滿了水鑽.
但我還是沒預備好追求這麼尖長的指甲 (小朋友~)
ps.短指甲的人也可以延甲達到女巫效果喔

下一次,就等度蜜月了,我也要跟好友Tiff妞一樣換上蜜月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