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自助婚紗的盛行,
還有我實在很迷戀google與網購的惡行,
我沒日沒夜的上網, (其實睡滿飽的)
挖掘很多有的沒的網站,
分享給大家

分享之前我也是曾經有過訂製的念頭,
其中有件訂製禮服發生了令人後悔的錯誤,
拿著圖片在永樂市場附近找了一家價格可以接受的訂製店,
但我實在'很甲會"的自己這邊減一點那邊多一點的亂改,
師傅本著客戶說了算幫我完成了,
事後真想叫自己去吃大便~
很可憐的衣服  爛透了,
如果沒有很行還是不要做亂改細節這種事或是就找設計師那種師傅吧!

又或是很多現成美美的衣服已經再等著妳了!
推薦網站:
1. 淘寶: 很多人對於自助婚紗的想法是省錢,對於淘寶,很多人說可以淘到很不錯的貨,但我自己沒有試過,記得看評價,或是網路上推薦直得信賴的商家.

2. Etsy: 商品也是多到眼花撩亂,從中低價位到高價位都有,下面這件簡單的長洋裝除了可以拍婚紗照,文訂儀式或是拿來當伴娘服都是不錯的選擇.(因為這件洋裝非常V加上我真的很愛復古,所以就別了媽媽的珍珠別針在胸口)


3. David's Bridal : 這網站充滿婚紗還有Vera Wang合作系列.也是應有盡有.

4. Bhldn: 裡面就是滿滿的復古婚紗類,飾品也是滿滿的復古味,非常美,還有會場布置相關小物,價位偏高,但可以好好瀏覽網頁,從中找靈感,用在自己的造型或婚禮上.


4. 頭紗類: Twigs & Honey  復古女孩的夢幻逸品!

是不是真的增添了柔美的質感 (新娘的嬌羞氣息就是這樣來的啊)

5. 新娘好忙: 裡面也分享給大家很多美麗的事物,套句朋友說的,看了她的網站都想結婚了~會很期待這件美好的事.

6.Rock n Roll Bride:很多DIY WEDDING,也有些另類新娘,照片都非常的漂亮,可以看看大家的想法與創意~

7.結完婚才發現JE WEDDING,感覺很多禮服很漂亮還有杯子蛋糕,擺在會場一定很夢幻喔!

8.另外還有好多好多不贅述,善用網路輸入關鍵字就可以找到很多很棒的訊息!


祝大家都是美美的新娘~~
by 婚攝瑪哲
ps.張生的吊帶與卡其色褲是不是好可愛~喔 他正面還有一個啾啾喔~哈哈哈哈哈 古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