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夜我要這樣走 
 
 追求巨星般的光芒(哈哈哈哈哈)

 婚紗-造型-新祕(婚禮造型師)  3者間的關係
 
第一步: 
日期時間選定的同時,
如果妳的日子很好,再來最重要就是:搶新祕啦! (好刺激)
幻想一下自己想要的風格
找到符合期待的造型師.(妝感? 髮型?)
當天幫妳塑造成女神的重要幕後推手就屬她了,

第二步:
對於自己幻想的造型.婚紗記得做個小筆記,
因為妳要踏進五光十色的婚紗店了,
面對各式各樣五顏六色的婚紗,
又加上很有愛每件都讚不絕口的老公.朋友或媽媽,
頓時覺得自己是仙女的狀態下很容易迷失的.

第三步: 
選定婚紗後,
開始蒐集造型的圖片,加上文字補充,
等時間接近的同時可以提供給新祕做溝通.

我當時是真是又開始大量蒐集的作業,資料夾與眼睛同時爆炸








 

 



找圖片時,
自己可以先想一下禮服與髮型的搭配,
再與新祕討論,
這樣裡想中的造型應該不遠了~
 
ps 新祕都超強的,會變出跟圖片相似度90%以上的頭飾.
 
-------------------------------------------------------------------------------------------------
人妻碎念:
當時完全新祕一個也不認識!
很慌張的,瘋狂看Verywed瀏覽新娘照,
張生也一直被我逼問,
這好看嗎? 那這個咧? 這個? 這? 這? 這個? 那這個咧? 這好ˋ看嗎? 就是不斷鬼打牆的問題
張生最後使出殺手鐧!
"人好看最重要 " (很明顯不想再回答)
讓我台北場就很快選了感覺新娘都很美的Diva張.

關於高雄結婚因為是禮拜一這種不熱門日子,
我倒是仗著沒人跟我搶,很緩慢的找,
東看看西看看被我找到了也很厲害的Kristi.

寫到這,
頓時覺得自己好幸運,都找到了很棒的造型師,婚紗照也找到了米嘉~~~~~~~~
現在只覺得上癮了!好想繼續作造型喔~~
但可能只有等媽媽寫真才有機會了~~ (重點又放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