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就是屬於那種不用送我花,
花很浪費的那種掃興女~


花 在結婚這事兒上,
莫名是個不可或缺的配角,
就是個有了她覺得整部戲都完整的那種.
拍婚紗照的時候我還沒把捧花看得多重要,
找幾張圖交給有好品味的米嘉,完全不擔心~
後來是她配了個適合我的捧花.


但高雄結婚因為花藝不是我們找的,
我又開始瘋狂google照片,
盡最大可能提供非常清楚的照片與說明,
希望花藝就照圖一支一支插就好,
結果我太天真~

在飯店的前一晚,
張生拍了張照line我說捧花到了,
我一看,
很想坦然的安慰自己不就是個捧花 迎娶拿一下就好,
不想在大喜前一夜壞了大家好心情,
但實際他真可以榮獲令新娘崩潰原因的榜首.
其實不只新娘,他可以崩潰任何人,他的破壞力實在太強大了!!


這到底是甚麼東西,
他在任何年代時空都不應該存在,
花做了甚麼是要這樣汙辱他,
他應該是生來要美麗的產物啊!

但我沒有生氣,
一開始很婉轉的說真的不好看厚!!!!!!!!!!!!!!!!!!!!!!!!!!!!!!(口氣是溫柔的)
"粉色的花搭配一點點黃或綠的確是我的要求,也不能說他錯啦"
以為我可以默默承擔這一切~
但又忍不住跟張生說可以把珠珠拿掉嗎?
可以把緞帶拿掉嗎?
(內心: 可以全部都拿掉嗎)
真的有人品味差成這樣
但大喜之日前一晚的我是angel,當下沒有這種卑劣的想法,只覺得真的有人就是不懂~
但事後就直接說了捧花好醜! 這樣也能開花店之類的話 (花真的好無辜)

ps.我提供的圖片如下:


雖然我當晚是angel但了解我的張生應該覺得我內心在精神上獵殺那個用個捧花的人~
張生還是超貼心去五金行買了麻繩,把珠珠緞帶拿掉,換上了新腰帶,
better  (我不知道有甚麼好比較級的~哈哈哈)

他在我眼中變好也是因為張生努力去買麻繩幫我重綁的好!
然後就再度溫柔跟張生說好多了! (張生應該覺得好反常的人妻)
其實也是會感動啊~就忽略他那怪異的組合吧~

隔天,新祕幫我化完妝,
就打起電話說捧花怎麼還沒來,
原來她準備了復古的珠寶捧花,
我整個心花怒花,內心的花開的非常漂亮燦爛!(沒有在諷刺甚麼喔)

好美好美好美~~~~~~~~~~~~~~~~~~~~~~~~~~~~~
好期待張生趕快來迎娶 我要給他看

所以花這事不能太隨性,還是要好好找個值得信賴的人!
還有善良的angel最終會有美好的ending

正題要來分享捧花照~
超級美的豐盛小捧花 開得很放肆的花好迷人




很單純的單一花種搭配


簡單好質感的素色布插上大頭針,瞬間化身為有著珍珠鈕扣的高雅禮服.


像是後院隨手拈來的花束,不作做的白色清新感,一朵桃粉大花畫龍點睛.


其他相關婚禮會場佈置

除了幾盆重點式的大型花藝


其他只要小小的杯花裝飾




甚至是一朵一朵的點綴,不一定要追求眼花撩亂或五顏六色的澎湃,可以是脫俗典雅的.

然後與蠟燭.相框.玻璃瓶.鏡片托盤,或銀色花器道具搭配.
整個空間瞬間美麗起來,也多了浪漫與幸福的氛圍.
選定主題.顏色.花種.
善用google關鍵字.
可以先用英文字搜尋找些範例,
再找找台灣的花藝商,尋找作品與妳心中幻想場景最類似的,
現在越來越多很優秀的花藝設計師,絕對不會讓妳失望的,
好好討論就決定就這樣做 這樣花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