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 & Jerry's,
喜歡吃冰淇淋的朋友,只要在美國逛過超市應該對這牌子不陌生,
他是1978年由Ben & Jerry 兩人一起創辦,
最初,他們只是在Burlington, Vermont租了一個老舊的加油站開始他們的事業,
他們對創業沒甚麼概念,
只憑著對食物的熱愛,
嘗試在冰淇淋加入他們喜歡的配料,
各式各樣的口味因而誕生,
就這樣門口的隊伍也越來越長~
他們也開始將他的冰淇淋賣給餐廳,超市.........................美國各城市,至今到了全世界.

他絕對是我在美國的好朋友,
最喜歡吃冰淇淋的我,
每次在超市看到琳琅滿目的口味,
都可以在冰櫃前徘徊很久,
也可以每天吃他吃到胖五公斤~(這樣對嗎)

真的很難選啊

他不僅是口味獨特美妙,他的命名也極富創意,
像是Chunky Monkey,
原來是香蕉核桃.
是不是很名副其實又很可愛.

先前還有一款備受爭議,
Schweddy Balls, 是香草冰淇淋搭配萊姆酒與牛奶巧克力麥牙球的口味.
其實他的靈感來自一個SNL週六夜live show,
Alec Baldwin 飾演一個名為Pete Schweddy的烘培坊老闆,
上一個Delicious Dish的廣播節目介紹他的各式各樣Schweddy balls產品,爆米花球.起司球......等等.
"“There are lots of great treats this time of year,” Schweddy says. “Zucchini bread. Fruitcake. But the thing I most like to bring out at this time of the year are my balls.”

有點A有點幽默的雙關語,不是美國人最愛的嗎?
只是現在他把這搬到最純真的冰淇淋身上,
讓美國的媽媽的不是很happy,
所以很多超市都不準進貨,
看到這新聞我當然是動起來衝去買了.很怕吃不到啊~

但試想如果台灣的冰淇淋叫做李大人的蛋蛋.
我究竟會不會買咧?
幽默vs低級的確要好好拿捏阿

另外,之前跟張生還去了Ben & Jerry's在Vermont的冰淇淋工廠,


請不要笑我們,這是一定要拍的好嗎! (人家說沒拍就等於沒來過Vermont) (究竟有誰這樣說過)

連周邊商品也可愛死了.


回台灣後,只有偶爾去香港,
才能解解我的饞,
前幾周在101樓下的超市我居然看到了Ben & Jerry's,
Ben & Jerry's (對 這大概就是我那刻的臉部表情)
台灣居然有了!!
昨天逛頂好,沒想到也有!!!!
但是大缺貨耶~

雖然興奮度99%,
但內心還是有1%淡淡的感慨,
是因為回憶一下子出現在我眼前嗎?
還是因為幸福的100分有時候是需要那麼一點點的期待一點點的那麼遙不可及~
但我還是希望Kripy Kreme快點來台灣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