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以前真的沒有幻想過我的婚禮是怎樣,
海外婚禮一想就覺得太貴,
到是張生有過拍海外婚紗的念頭(居然比我浪漫),
一切想法都是三四個月中慢慢拼湊起來,慌張的同時很三心兩意~

對於婚禮花費這檔事, 我想奉勸大家,該花的就花吧!有撥出預算的各位請盡量讓您的婚禮極致吧!
因為即使是一天一個時刻,這是一生中最難忘的回憶,她帶來的滿足是巨大的.
況且有些新娘標準是高的,為了省錢降低標準付出更大的代價這經驗我也是很了解!
雖然我很愛買,但骨子裡是個大"省"婆,有把莫名的尺,但我在婚禮後徹底的覺悟了!
世界上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總之我沒聽過有新娘抱怨 "我婚禮花太多錢了,好後悔."
人妻的快樂會帶給人夫更大的快樂.
在經濟許可下,做一個大家都高興的Wedding Plan吧!

其實我自己默默有個主題是桃紅色SWEET MEMORIES
我要有個SWEET BAR放著甜滋滋的糖果,
那當然是雙關語,
要大家對這場婚禮的回憶就是滿溢的甜味兒.
 (對 我省錢沒做大背板,但背板其實不貴,應該是說我很環保(真掃興的新娘),所以後面是亞都麗緻原本中國風樹枝或藤蔓背景)

我幻想婚禮小物最早是裝喜餅的帆布袋或是可以裝SWEET BAR點心的小束口袋,
簡單的米白色棉質袋印上我們的英文名字(小小的)與SWEET MEMORIES的字樣,
讓大家即使婚禮過後還是可以使用,就我們會一直跟著大家喔(哈哈哈 是喜氣會一直圍繞的大家啦)
但問一問都要千個起跳,我又不是在做大生意的人,
而且可能會超過預算(好啦 我承認我沒有認真在做預算這件事,只有個大"省"婆住在我的內心裡)

之後又想說不然做個裝糖果的蠟紙袋或爆米花盒好了,
幻想著桃紅條紋 上面繽紛藍色印刷,自己還做了sample如下:

但又問了一些食物包裝袋的印刷,
好像基本要3000個還是5000個以上之類的數字,忘了幾個,
總之就是婚禮完我家可能還會有瘋狂的多的囤貨那樣多,
可能要常常開趴解決他或是要去外賣個餅乾消耗掉庫存,
總之我打消了念頭.......

-------------寫到這我終於要進入主題-------------
沒有婚禮小物也沒有漂亮個糖果包裝袋,
我的想法無用武之地,
結果就回到原點 我們最初的想法-訂製Papabubble喜氣洋洋甜滋滋喜糖,然後搭配自己設計的貼紙.
當初歡喜到糖果店說我要訂製喜糖,我要做我們的名字: WEIWENICHUN這種
但晴天霹靂店員說那要做九公斤以上,
我們不想要全部都是自己的名字,也希望混一點喜字的糖和表達對大家的謝意,
所以退而求其次做了名字字首的喜字糖: WI
最後定案6公斤訂製,3公斤喜糖,1.5公斤的謝謝.
做糖果的時候也是以桃紅和藍色條紋為主.
(but最後成品是粉色配藍色,婚禮前兩天提貨回到家認真看才想到,現場只注意字有對就好,真的有夠遲鈍)
自己製作的貼紙Papabubble也會幫忙黏喔!對我們來說輕鬆很多啊!

Ps.當然也想過要去買漂亮的小玻璃罐分裝,但是想到那些工,我的手那麼拙,糖果應該會被用到流汗吧!
店裡專業的包裝有密封還有成份與保存期限標籤,應該對於大家會比較合適!所以我幫自己省了一件事~
 ( 謎之音:很合理但根本是偷懶吧!  人妻:你胡說你胡說 )

最後成品 (請大家帶著甜蜜的回憶回家吧)


番外篇,
在決定做Papabubble糖果前也想過這招很多人用過了耶!
M&M也有糖果訂製,雖然也有人用過,
但他畢竟還是在國外網站訂,
應該對台灣比較麻煩沒那麼普遍吧!
自己還上網試做了一下~

覺得也太可愛了吧!有我們兩個的頭耶!(自己一個人驚呼連連)
但還是有考慮到運送問題~怕巧克力溶化.我們的臉和字糊掉.或糖衣碎掉的這種事!
如果有親朋好友可以溫柔苛護幫忙帶回來是最好的~
但後續也要自己分裝加工.還是件苦差事.
時間不多的我們這想法OUT.
但有機會還會想試試!
或許哪天大家會收到印有我寶寶肖像的M&M.
哈 哈哈 哈哈哈

我的喜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