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不知道多久以前,
在雜誌上第一次看到鏡面梳妝台,
優雅夢幻,
從此他在我心中留下深深的印記,
可說是我心目中的夢幻逸品.

真美




幾年後,真的開始要佈置新家了.
卻沒見到他的蹤影 (ps 後來發現英國品牌LAURA ASHLEY有喔)

逛了許多店,
卻發現了一個讓我著迷的家具品牌:法國的Grange


復古的線條與細節搭配繽紛的活潑彩繪,
過去與現代的空交會.
質感相當的好.

有些作品背後更有那迷人的歷史故事,
我愛上了一張瑪莉安東尼皇后復刻版化妝桌
掀開的置物箱內處,又是可愛的彩色,
當初好像是看到綠色~ (流口水again)


 

阿斯~~~~~~~~~~~~~~~~~~~~~彷彿在18世紀,完全滿足少女時代的幻想.


擺個實用的藝術品在家,也太幸福了.
因為Grange強調為手工家具,可想而知價位是挺高的~
印象原價是10幾萬,
嗯 我只好請他等等我~以後有機會再相見~~

另外,前一陣子,亞馬遜旗下的購物網站Myhabit,
賣起了古董梳妝用品.但已售罄.

 家中的一角放上這古董鏡面飾品盤與香氛類裝飾,
 居家氛圍馬上轉變,

 頓時時間好像緩慢了起來
 空間好像也浪漫了起來~
 生日前夕, 讓我喊出,張生, 我真的是好想要這類的生日禮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