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終於開始學插花,
手眼拙拙的我在老師的幫忙下讓我可以把花美美帶回家,
到家馬上插入花器做擺設~
新鮮的鮮花真的讓人心情很好,
可以一直盯著變微笑酒井(這個梗我也不太懂,只是張生都會問我: 妳微笑酒井啊 他是不是好老派)
整個充滿幹勁想要好好布置一下,
隔天很有效率的去ikea購入想很久的藍色長蠟燭,
蠟燭&花好像是天生一對,
想要簡單就讓SWEET HOME浪漫一下,
這兩樣絕對是首選!


藍色蠟燭很漂亮耶!
我家現在都不怕停電了~
花下面,隨意(做作)墊上英文雜誌,如果有硬殼的書更又感覺喔~
沒有的話,也可以找喜歡的包裝紙自己動手做封面,
或是用我一直嚷嚷想買沒買到的鏡面托盤

不買一束,買個三朵有著澎湃花瓣的,也很美了~
只是一點點的小擺設,心境大大不同!
放著自己喜歡的歌搭配一杯咖啡或一壺茶,
當個幸福的宅女享受這一切吧!

然後之前逛街看到了滅燭器,
這就是一個好像可有可無的東西,
雖然可以是個佈置小物,
但800~1500的這種價格,我買不太下去~


去ikea看到才79,就買了啊,
雖然造型不走精緻路線,
但擺著也算可愛,有了也算方便安全,不擔心吹蠟燭時火亂飛熔化的蠟亂噴了~


最後獻上大片綠葉&黃澄澄的花,多充滿活力的夏天。

ps.我承認拍完照,花就被放到別的地方了,因為發現張生看電視坐很歪,完全檔到視線了~
林爸來,連高蠟燭也默默移開,倒是林爸幹嘛不回自己家看電視啊~ (哈哈哈 好壞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