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記得多久以前在雜誌上看到大溪地的介紹,

盯著圖片,他的海他的山他的山林瀑布他的人,感到神秘陌生又遙遠,

好奇心被勾起,實在很想一探究竟這讓高更深深著迷的人間天堂,

撕下雜誌頁,更在筆記本的旅遊清單上添上一筆,

從此這個願望就先被好好收藏在內心深處.

過了好久,5年8年10年12年?

居然有個人陪我一起完成了,

2013年9月28日, 我真的要去大溪地!而且是度蜜月啦!(嬌羞)

 

在討論蜜月地之前,(其實也不算討論),一聽到蜜月腦部就自動轉換成"大溪地"三個字,

但我也知道現實與夢想的差別,$$$$$.

上網查了一下行程,看到了Samyoyo姐妹的旅遊網誌,(很有幫助)

大致擬定初步計畫 大溪地本島.Moorea.BoraBora,就先發信問了一下台灣的旅行社,

但有個重點,我很貪心,對蜜月的幻想是住好飯店,

如果大溪地實在無法負擔,東南亞任何一家的阿曼當然也都很OK啊~(好啦! 根本是夢寐以求,沒有比較簡單的意思)

總之暫定在最美的BoraBora住個3天四季,其他天就無所謂,

結果一收到回信,整個夢破碎,金額讓人直接倒地,我要棄權! 

反而是張生,一直很正面,讓我們還有討論的餘地,

因為台灣旅行社報的房型(山景)是比較好的,

(其實四季房間應該除了OTEMANU OVER-WATER BUNGALOW SUITE WITH PLUNGE POOL和Villas內部設計不同,其他基本上是一樣,只是差在景色.)

所以開始不斷的來來回回email,結果就是差一點,這時已經過了約一個月,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我們只好轉而跟大溪地當地旅行社E TAHITI TRAVEL聯繫再試試看了, 

又是一個來來回回email的開始,現在回想起來有點驚悚,信件往返應該是絕對的破百,

但  我們成功了!

我們的行程8天6夜:

BORABORA(住3晚送1晚:共4晚 含早餐&另訂3晚的meal plan)

(我覺得選擇彈性很大,E TAHITI TRAVEL的Herald最後還很好心幫我們搞定一天午餐和Moorea晚餐的訂位與交通)

MOOREA1晚

TAHITI本島1晚

機票部分:

都要在日本轉機,我們自己訂Scoot台北到日本機票,日本到大溪地,透過唯客樂訂的,台灣訂還是比較便宜喔.

是不是很搞剛,但當下的我們只想著夢想與現實的平衡點,抱著能省則省的心態.

隨著機票搞定訂金尾款付出後,我就再也不想思考預算這件事了!哼

就開始做指甲,種睫毛,練人魚線(?)準備寫真集行頭(?)安排回程待日本四天的行程.

剩下的就是享受預備備了^+++++++++++++^ (第一次用這種圖,莫名覺得好適合.哈哈哈哈哈)

待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rabora moorea tahiti 蜜月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