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預計蜜月行程寫完再來寫Halloween的,

但連Day2都還生不出來,

還是趕快來寫萬聖節的主題吧~

雖然萬聖節不關我們的事,

但是節慶氛圍濃厚就是讓人心情大好心暖暖,

所以不管如何我決定我要加入!

月初就一直灌輸張生,今年我要過萬聖節,你快去準備你的服裝,

但當知道張生要訂Startrek時又覺得會不會too much了? 

star-trek    

不過,現在我連自己的服裝都還沒搞定!!算了,我等等再來煩惱.

先來分享一些佈置小玩意:

IMG_4297

HAPPY HALLOWEEN字串是日本買的,

不過逛到後火車站也都有類似的東西,

那邊實在蠻好逛的,然後發現,小孩好忙耶在萬聖節都要去那邊置裝~

另外燈串就是在後火車站買的,有很多段可調整,就這樣延用到聖誕節吧!

燈串輕鬆就讓幸福莫名攀升!

 

其他小道具,

南瓜和紙巾:日本買的.也可到後火車站看看,

IMG_4301

黑與白餐盤:Afternoon tea 祥泉窯

IMG_4307

IMG_4310

  下午跑一趟Ikea,也看到一些有的沒的,像蜘蛛網杯墊,黑色蠟燭台,

6-ikea2011catalogue  

排排站好美.

但今天只搜刮了,蠟燭盤和紅色系蠟燭,紅色餐墊,秉持可以沿用至聖誕的主婦魂,

還有飲料瓶,下面菜單中會再提到

IMG_4302

蠟燭除了紅色還有暗紫和南瓜橘,也很適合萬聖節.

擺盤,方塊互疊可變換造型,

IMG_4304

旁邊附上些乾燥花,枯萎感蠻搭的,也可以配上白色蜘蛛絲.然後擺上假蜘蛛之類的.哈哈 (幻想中)

聖誕節可以換上紅色蠟燭多一點,配上松果(一直很認真想要重覆使用)

然後之前買的一個巫婆牌可以派上用場了~待我當日掛上

IMG_4306

 

最後,我的偷吃步萬聖節菜單:

飲料:Sangria水果酒,萬聖節很適合紅色如鮮血般的調酒

血腥瑪莉也是,但我沒自信做出好喝的血腥瑪莉,所以Sangria勝出,雖然他好喝得非常溫和.

今天去買玻璃瓶就是為了他,讓紅色無所遁形.

主食:黑嘛嘛的墨魚麵

湯品:南瓜湯,就是南瓜節可以不吃南瓜嗎?

甜點:巧克力類的,目前還在思考,太懶就會是簡單的巧克力鍋 哈

其實都不難喔 

1.前一天買瓶紅酒加入水果

2.墨魚醬加一點海鮮炒炒

3.南瓜煮爛丟食物處理機打打

4.巧克力溶化 擺幾個棉花糖 白色黑色水果(甚麼黑色水果!是龍眼乾嗎)

輕輕鬆鬆做一餐,說比做容易,結果如何就看當日了!

嘿 有注意到我的小重點嗎 餐桌只出現黑白橘紅四種顏色喔!

再附上網路上找的萬聖節佈置照,可以參考,

突然覺得我太弱了,可能還要再去挖寶一下.(張生上班上到背脊發冷貌)

last-minute-halloween

halloween decor01

59187fb094ea87ec495ef1207e34efc1

提前祝大家:

Happy-Halloween-Bann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oreveryd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